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 HE10題 - 08.Date 約會

そらまふ — HE10題 - 08.Date 約會

❣20161103そらる生賀day8!!٩(♡ε♡ )۶
❣HE10題題目自創((努力用了英文課本中的單字www

題目x01020304050607

❣正文-

       約會:預先相定相會。一詞適用於友人、家人,而最常見的是男女方面,也就是情侶。

       所謂自作孽不可活,就是指現在這樣的場景吧?


       そらる眼神死的看向坐在自己對面一臉興奮的まふまふ,他現在很想打自己一巴掌,自己為什麼要講多餘的話!?

       而原因是因為前幾分鐘—

       そらる一時興起向まふまふ說了句「要去約會嗎?」視線中的那人一張嘴張得大大的,整個人就僵坐在那。

       等了半倘そらる轉過身「果然還是…」算了兩字還未說出口,另一人因興奮不已而變得高亢的聲音傳來「要去!」

       「欸!?」

        —所以現在的場面則是他們兩人面對面“討論”著要去哪裡。

       「既然是冬天要不去泡溫泉好了?」

       「之前不是去過了嗎…而且…那個……腰會很痛……會沒辦法好好走完接下來的行程…」まふまふ紅著一張臉快要滴出血似的低下頭。

       そらる淡然的用筆劃掉溫泉這個選項,接著問「那賞雪?」

      「欸?そらるさん忘記之前…那個受寒感冒發高燒的事了嗎……」まふまふ詫異的抬起頭,隨後又用手遮住嘴巴笑出聲「畢竟當時的そらるさん因為打雪仗打的很高興,所以忘記時間在外頭待了一個小時呢!」

       「…給我忘掉。」再接著下去刪去雪這個選項,そらる突然靈光一閃。

       「我知道我們為什麼討論不出去哪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家裡蹲啊!」

       「あ…そらるさん果然不想出門嗎?」まふまふ抬起頭看向因激動而憤然站起的そらる,沒有很意外的口氣甚至還帶有一點憋笑的意味。

       「不想。再加上現在是冬天就更不想了…想待在溫暖、舒適的地方。」幾乎是沒有猶豫的做出回應,完完全全展現出那人的懶。

       「而且我們其實一起去過很多地方了對吧?」如果要出去,果然還是想跟你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那就讓我,陪在そらるさん身邊就好了!」まふまふ衝著そらる呆愣的臉一笑「去哪裡都好—跟そらるさん一起就好。」

      「那樣也是約會吧?」

       看到對方燦爛的笑容,そらる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阿…嗯。」


      「那我們就待在家裡吧?」

      「そらるさん!」


夢囈-

       最後那兩句完全是博君一笑wwwwww這篇久違的(?)寫了輕鬆的文風(*´ω`*)不知道有沒有寫出そらる的慵懶感(?)冬天真的讓人完全不想動啊…

       其實我覺得我有很多想傳達的東西都一直重複(X)QHQ然後你們就一直覺得好眼熟((×

评论(3)
热度(24)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