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そらまふ — HE10題 - 05.Yet 還沒

そらまふ — HE10題 - 05.Yet 還沒

❣20161103そらる生賀day5!!!!!٩(๑´3`๑)۶
❣HE10題題目自創((努力用了英文課本中的單字www

❣ 題目x01020304

❣正文-

       そらる喜歡まふまふ。

       而人都會去追求自己所愛、迷戀的事物。

       直至成功絕不罷手,人就是這麼執著的生物呢。

       そらる隨時都散發著一種自信感,而這樣的感覺除了從走路方式中看得出來,就連他的講話方式也都是那麼的臭屁,這是まふまふ對そらる一貫的看法。

       兩人從網上相識,因音樂而更近一步,進而交換電子郵件、手機號碼、LINE、Skype…諸如此類的聯絡方式。

       講電話的次數少到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但訊息卻不同,最近那數量甚至直逼二千,每天他們都會談上好幾句,或是相約見面。

       而他們的好友關係產生變化於一條訊息—

       「好き。」

       「…欸?そらるさん是開玩笑的吧?」

       「不是,我愛你喔。」

       突如其來的表白心意,讓まふまふ臉紅著關掉了訊息欄,然後留給另一方的そらる一個已讀。

       之後そらる有時又會向まふまふ說有關愛、喜歡的肉麻的台詞,久而久之まふまふ將那視為玩笑,從不曾正面回應。

       然後當まふまふ覺得自己的心臟有如小鹿亂撞,則是因為有天そらる傳來這樣的訊息—

       「你愛上我了嗎?」

       「沒有。」

       「不是沒有,是還沒。」

       「還沒?」

       「因為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然後屬於我。」

       まふまふ只記得他當天一定滿臉通紅,而且滿腦子都是傳來這樣的訊息的人在家裡一定是一臉壞笑的等著他的回覆。

       之後就像そらる規劃好的一樣,他們兩人就這麼在一起了。

❣小番外

       「阿…啊—そらるさん之前明明總是把喜歡啦!愛啦!之類的掛在嘴邊的…」まふまふ不滿的在雙人床上抱著まふてる滾來滾去,視線投向坐在電腦桌前的そらる。

       そらる一愣,片刻嘴角高高揚起。

       他離開電腦桌走向床上的まふまふ,露出壞笑俯在他耳邊這麼說「比起用說的,用行動來表現不是比較好嗎?」

        「我……」下一秒まふ的臉整個爆紅,他遮住臉,不禁這麼想—

        啊—他那時一定就是這樣的表情吧?

夢囈-

       終於來到中間的天數了!這一篇沒有感覺說很棒啊((趴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累_| ̄|○學校一大堆考試,還有一堆圖債要還,更別說有一個人一直煩我……心累,感冒剛好這樣好操勞啊啊啊啊啊!你們懂那種考完複習考再兩個禮拜又要段考的心情嗎!!((走開

       咳(×)。其實這一篇原本只有「你愛上我了嗎?」到等著他的回覆而已wwwwww超級短((##

        話說你們每天都有我發表新文章的通知不會很煩嗎(´・ω・`)還是你們都很樂意((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