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夢呀
離是之後想用的新名字ヾ(*´∀`*)ノ

🌠

高3學生党 灣家人
稱呼隨意即可 隨性的過日子♪


「夢裡不知身是客」


喜歡的東西很多 只寫想寫的文章

甘党—為什麼愛我?

寫了甘党!類似日常吧?(*´﹃`*)


甘党—為什麼愛我?


前文-


       請不要吝嗇於說愛。


正文-


       洗完澡,天月整個人散發著熱氣,無力的撲向床,伸手撈過了一旁的抱枕,抱緊後下一秒就直接將頭埋在裡面。


       伊東歌詞太郎手持著毛巾默默走在後面,看到奇怪的行為他只是一笑,然後走到床邊坐下,輕喚了那人的名字「天月くん,至少把頭髮擦乾阿。」


       天月聞言微微抬起頭露出了半邊的臉,面無表情的看了自己的戀人一眼後又將頭了轉回去。


       下一秒伊東直接拉起那人的領子,將他拎起便放到自己懷裡,低下頭對上滿是哀怨的眼神後無奈的笑了「會感冒的阿…所以擦完再睡?嗯?」


       聽到對方用著哄小孩般的語氣哄著自己,天月不太願意的開口反駁「我才不是小孩…」隨後轉而將此人當作抱枕,雙手緊緊抱住伊東,然後不發一語的低下頭。


       伊東歌詞太郎也沒有反抗就讓天月這麼抱著,就算衣服因為此人的動作濕了一片。


       他輕輕地往後躺,帶著天月一同變了姿勢,然後用雙手拿起毛巾開始認真擦拭著天月的頭髮。


       天月在伊東看不到的地方閉上了雙眼,享受著。


       過了幾秒後,天月叫了伊東的名字「歌詞太郎さん…」聲音軟軟的,沒有平常的朝氣。


       「嗯?我在。」手邊的動作沒有停下。


       「…你不會覺得今天的我很奇怪嗎?」天月猶豫了些,不知道該不該說似的語氣。


       「很奇怪阿。」反倒是伊東比較肯定的回答他。


       「…不問怎麼了嗎?」天月環住伊東的手加深了力道,緊緊的。


        「如果天月くん要說,我就問。」伊東溫柔的笑出聲,然後用手摸著半乾的頭髮,輕拍他的頭。


        「相同的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天月くん想說,不管你想說什麼我都聽。」他毫不猶豫的說著一句一句希望能夠安慰到天月的言語,只要能夠幫到他,只要能讓他依靠自己。


        「……吶歌詞太郎さん。」天月抬起頭,對上伊東的眼神,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好像頓時就消失了,眼瞳不安的閃爍了一刻,別過了臉問道


       「……為什麼你喜歡我…?」


       伊東煞的停下手上的動作,第一時間沒有任何回應。


       「因為你想嘛…我什麼都做不到阿,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樣有精神、不是隨時都是很有幹勁的樣子…也不是大家、粉絲所喜歡的那個『天月』……」天月悶悶的自己接了下去,說著自暴自棄的話語。


       「為什麼歌詞太郎さん喜歡這樣的我呢?我不明白…」神情恍惚地搖了搖頭,天月像被丟棄在紙箱中的小動物一樣,毫無生氣,整個人毫無光采。


       伊東將毛巾放在一旁,用兩隻手環住了天月,緊緊的。


       「因為我愛天月くん喔…打從心底愛著你。」伊東一邊說著,嘴角同時上揚了不少。


       「為什麼…愛我?」天月完全不能理解,還想再說些什麼,看著伊東的笑顏,話語全都堵在嘴邊。


       過於溫柔的神情,溫柔的令天月不知如何回應。


       屬於那人的嗓音下一秒直衝耳畔。


        「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天月くん,不論是為你著迷的程度、迷戀你的程度、想擁有你的程度全都達到了『愛』喔。」伊東環住天月的手臂收緊了些。


       「愛著你喔…不論你怎麼的否定自己、討厭自己,我還是愛你。」


       所以不要忘記我在這裡,在你背後。


       「而我愛的是全部的你。」


       不管是哪一個面貌都好,開心唱著歌的模樣,輸了遊戲而氣憤地嚷著再來一局,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而眼神發光的樣子,因為不擅長應付甜言蜜語臉紅的說不出話的時候,亦或是現在最真實的你都好,那都是你阿。


       「因為是你,因為是天月くん你。」


        我只愛你。


        「我很開心喔!天月くん願意依靠我。」伊東直起身子,改坐在床上,雙手依舊抱著天月。


       他將天月的頭輕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已經可以了喔,可以不用再逞強了,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下一秒天月開始哭了起來,像要將所有的壓力都發洩出來似的,眼淚接連不斷的眼眶中湧出,讓人心疼。


       伊東全程都輕拍著天月的背,不去管自己的肩頭上全都是淚水、衣服被拉扯著,他只在乎眼前的戀人。


       「謝謝你歌詞太郎さん…真的謝謝你……」


       「不客氣。」嘴角一勾,有好好的傳達給他呢。


       太好了。


       —因為是你。


                                                                                                         —END


夢囈-


       前幾天突然想起之前在FB上看到的一篇文,於是心血來潮就寫了!雖然跟一開始想寫的有些出入,不過這樣的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對我而言甘党就是相處的時候吵吵鬧鬧但又很甜蜜的那種情侶,所以我覺得日常或是甜文都很適合他們!(*´ω`*)


       同時我也很喜歡像這樣相互扶持的關係(*´ω`*)所以拚盡全力的表達了!


       好想再聽到他們合作阿…(´・ω・`)


*另外最後一句是呼應標題喔!((大家都知道#


评论(9)
热度(50)

© 離@等我高考回來 | Powered by LOFTER